Upotidy

just 上课随手写的,大家轻拍

我已经忘记了他的容颜
他的眼睛,他的鼻子,他的耳朵
我能感受到他灼热的呼吸喷洒在我脸上
我能品尝到他柔软的双唇紧贴在我唇边
我能触碰到他微带凉意的手紧握着我的肩膀
可是,他…是谁?


距离轰动津港市的大案已经过去几个月,市民们口中讨论的话题早已被其他娱乐新闻所代替,一切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。我作为编外顾问依旧在市局里协助办案,尽管周巡和领导三番五次的来游说我回到正式的编制内,我还是选择了编外顾问的身份,虽然对于我来说,回到编制内是一个非常符合逻辑并且不错的选择,但是,自从出院回家以后,心里面再没有一股干劲,只想好好的修养一阵子,然后…我也不知道有什么打算。不过,现在这样就很好,只除了每周必须要去见几次心理医生外,所有事情都回到了正轨。虽然我知道,所有人都在隐瞒关于那个案子的一些事情,那些我忘掉的事情。说起来也好笑,我只要一出现,仿佛就变成了一道禁言令,所有人都小心翼翼的做着自己的事情,不敢多讲一句超出相关案件的话。哦,对了,一个月前整个市局的人还要盯着我不能沾染烟酒,这是我开始接受心理治疗时,心理医生重点强调的事项,我是因为PTSD接受治疗,医生怕我染上瘾,这些容易上瘾的东西统统被列为违禁物品,就连周巡也是跑去厕所抽烟,从来不带着烟出现在我面前,其实我真的觉得没必要,我本来也不沾这些东西,总不能生了个病所有东西都无师自通吧,不过支队里的人倒是对这个命令高度重视,每天除了回家睡觉的时候,其他时间一律有人跟在我身边,直到有一次分析案件中途周巡要小汪陪我去厕所,我跟他抱怨了一句:“至于嘛,人家医生只是说以防万一,我从来都不沾烟和酒,你们没必要这么担心吧,再说了,这样也太麻烦大家了。”办公室里一片安静,我只看到亚楠复杂的眼神和周巡紧簇的眉头,再然后就是我吃办公室前两人小声讨论的画面,最后,等我回到会议室时,周巡告诉我会让市局的人不用再盯那么紧,也同时委婉的表示如果我有任何需要可以随时找亚楠或者他帮忙,就这样,我获得了些许的自由。

不过,还有一件事让我很困扰,也是这个案件牵扯出来的后遗症,我开始惧黑,这件事告诉其他人的时候,所有人都只是不说话,最后亚楠说这可能是案件最后一次行动产生的影响,那次行动定在夜里,我为了保护周舒桐心脏中了一枪,好在子弹并没有真正的贯穿心脏,而医院就在不远处让这个伤治疗及时,修养了一段时间便好了。不过说起周舒桐,现在也是能独当一面的刑警了,就是再也不叫我关老师,反而是叫关队了,平白多了一些距离感。









剩下的还在写(。ì _ í。)

评论(6)

热度(7)